如果失恋,等不到冰雪尽融的时候,就放一把火,烧成另一个春天。

勋我.披着羊皮的大灰狼

贴吧体

无脑产物

第一次尝试这种



楼主.酱鱼:

有人吗有人吗,突然想讲故事了


2楼:

有有有,我小板凳已经搬好了嘿嘿嘿


楼主.酱鱼:

那我开始了啊

突发奇想的就想讲我和我家先生的恋爱故事

我们就叫他李老师吧

我是美术生,然后他是音乐生嘛,比我小一岁

然后他父母和我爸妈是很好的朋友,叔叔阿姨去世之后,他就住在我们家嘛,久而久之我就把他当弟弟看了


3楼:

哦豁,姐弟恋我好期待


楼主.酱鱼:

我俩其实不经常见面嘛,也不是一个社团的,就八竿子打不着的那种,然后就突然有一天他就从上午开始就一直黏在我身边,直到晚上我回宿舍他才走的

我刚开始也没怎么在意嘛,就认为他可能是有事求我,结果后来的好几个星期,他就一直粘着我,然后有一天我就把他摁在图书馆的书架上,就问他

“你找我什么事?”

“没事”

“那你一直跟着我干嘛”

“净汉哥说有个男的喜欢你”

“然后呢?”

“我不能让他有空跟你表白”


4楼:

我靠,小奶狗我可以


楼主.酱鱼:

然后他就靠过来把我壁咚了

“我不喜欢别的男人靠近你”

我靠我那时候真的就疯狂心动,但因为是弟弟嘛,我还得装出一副特别不care的样子

“人家是向我表白诶,好歹让我见见吧,这万一我喜欢呢”

因为我当时不知道他喜欢我嘛

就这么问了一句

谁知道他听了之后立刻就不乐意了

“你有我就够了”

我TM再次疯狂心动

你们是没看到他当时那个表情啊

我简直爱死了


5楼:

狼狗奶狗随时切换啊


6楼:

楼主呢?别走啊


楼主.酱鱼:

没走,他刚才叫我

继续哈

然后我当时就夸了他一句

“哎一古,弟弟怎么这么可爱啊”

然后他当时脸就黑了

老黑了

“谁是你弟弟”

“谁要当你弟弟”

我靠我当时时真的被吓到了

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你知道吧

然后他好像知道我被吓到了,就放软了声音

“以后要是有男生跟你表白你就拒绝听到没”

“为什么啊”

“因为我喜欢你”

我当时整个人老懵了

最后还是他把我拉出图书馆我才缓过来


7楼:

啊啊啊这样的弟弟给我来一打


楼主.酱鱼:

之后他有事没事就往我们社团跑,每次还拉上他那个会画画的朋友说是他朋友喜欢画画非要拉他来的

关键是他那个朋友每次来还带一只青蛙来

我一看见那只青蛙就想笑,就偏过头去,就刚好看见他,最后我在看着青蛙画不好画和看着他安安静静的画画中选择了后者

后来我问他他那朋友为什么一定要带着一只青蛙来上课,他是这么说的

“我知道你一看那个就想笑,然后就让他每次把青蛙放在你右边,你肯定为了画好画不去看那个青蛙偏过头,这样你就能看我了”


8楼:

我爱了


楼主.酱鱼:

然后没过几个星期,他就捧了一堆零食站我宿舍前面跟我表白,然后还亲了我一口,真的幸亏当时没多少人看见,我当时那个脸红到不行

第二天我就跟他开玩笑说

“你这表白也太草率了吧”

他笑了笑没说话

我也就把这事忘了

过了几天我们学校艺术节嘛,他说是要请我跟她一起表演节目,我当时就很疑惑你知道吗,一个学音乐的和一个学美术的合作表演什么?双簧吗?

他说想要我在他所用到的乐器上画画,我随口就答应了

因为我当时想的无非就是些什么笛子,口琴什么的

但是他把钢琴吉他和架子鼓啥都弄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惊呆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那台钢琴不是普通的钢琴,是一台跟电脑似的钢琴

他不知道怎么捣鼓的,每弹一个音,艺术节现场的屏幕上就出现一个英文字母

我当时真的惊了

惊呆归惊呆,画还是要画的

我俩花了十几个小时才全部画完

钢琴本洁白的琴身上画着一颗樱花树,樱花从树上飘落下来,树下有两个小小的身影相拥

每一个琴键上多有一片樱花花瓣,形状不同,位置也不同,两端的第一个键上分别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吉他被画成蓝色的海洋,纯净的没有一丝丝其他的颜色,末端画着一条鱼,旁边还写着两个字母:JY,是他后边偷偷写上的

架子鼓的鼓面上被我画上了他的各种Q版形象,有撅嘴撒娇的,还有挑眉坏笑的

……


9楼:

后来呢后来呢


10楼:

楼主继续快快快


楼主.酱鱼:

我本来以为画完就完事了,然后他一句话就给我整绝望了

“别以为画完就没事了,你还得唱”

他从包里拿出一份歌词递给我

我看着陌生的歌词,不记得有哪个流行歌手唱过这么一首歌

在看到开头的词曲栏的他的名字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wuli才子的原创啊”

“嗯”

他平静的回答着,可他的下一句话让我一惊

“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当时我旁边的人就跟看变态似的看着我

结果他还笑了

不过他写的歌真的绝,当然也是真的难唱

然后我俩就硬生生搁那儿练了一下午

有几句词是真的戳我

就比如说

“月亮会感到孤独”

“你就是我的救赎”

“逃不开心脏束缚”

“已染上名你的毒”


11楼:

这是什么神仙男友


楼主.酱鱼:

咱就直接掉到艺术节当天了哈

那天我们俩是分开化妆的嘛,然后我看见他的时候真的就是,怎么说呢,就那种看一眼就想嫁你知道吗

上台之前他摸了摸我的头

“乖,别紧张”

他坐在钢琴凳上,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我的心跳真的当时漏了一拍,差点连歌都忘了唱

唱歌我就省略不写了啊

唱完歌之后我按照之前约好的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弹完整首

表演完之后,我刚想叫他一起下场,然后就被他拉住了,然后有一束光打在了他身上,另一束光打在了大屏幕上

“ Because of you, I will make sense. The cold universe hides the planet for you. Be your angel and spend the month with you. I love you!”

意思就是:

“因为有你,我才会有意义,冰冷的宇宙,为你隐藏星球,做你的天使,会陪你度过月日。我爱你”

我当时真的,眼泪“哗”一下就下来了

我说为什么他上场之前跟灯光老师一再强调必须要有一束光打在大屏幕上

他缓缓的拿起麦克风,朝着我说了一句

“怎么样,宝贝满意吗?”

我当时就下意识的抱住他

“我家宝贝害羞了,我们先下去了”


12楼:

我慕了


13楼: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楼主姓江对不


14楼: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楼主.酱鱼:

13楼那个集美憋说话!

听我继续讲

还有一个事

就是在他跟我表白的第二天就去广播站宣示主权了

当时我真的惊得不要不要

他当时老霸气了

不过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发现一个事

我本来以为他是那种小绵羊,就软软的还特爱撒娇的那种,因为在一起之前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

但是!

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

他就是只披着羊皮的大灰狼!

上次我俩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了嘛

然后就冷战了好几天

最后他那个好朋友,就是那个喜欢画画的,我们叫他蛙哥吧

蛙哥来找我说他发高烧了,就在音乐教室里死活不肯出来

我当时急得要死,也不管在冷战了,就直接跑到音乐系的教学楼,就找到蛙哥说的那间教室直接一脚踹开了门

结果就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喝着可乐听着音乐,一点儿没有生病的样子

“你骗人”

“不骗骗你你怎么会来找我嘛”

“媳妇儿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没说话,他就慌了

他慌了他慌了

“宝贝我真的错了”

“宝贝你别不理我好吗”

“宝贝你看看我嘛”

他就这么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说实话我当时是真的要扛不住了,正纠结要不要原谅他的时候,就被他摁在了墙上

“还不原谅我,嗯?”

他冲我挑了挑眉,我觉得自己可能要凉

“原……原谅”

“这才对嘛”


15楼.DK不必:

我发现了什么

wow甜甜快来看


16楼.济州橘子:

wow~神奇


楼主.酱鱼:

我踏马直接疑惑?

你俩是怎么找到这儿的?

我有点慌啊


18楼:

哈哈哈哈哈碰见熟人了哈哈哈哈


19楼:

我感jio楼主要凉哈哈哈哈


楼主.酱鱼:

还好还好,他没看见

最后一个故事哈

这个事是最近发生的哈

就前几天,我男朋友他好兄弟,就叫他仓鼠兄,仓鼠兄是舞蹈系的嘛,最近仓鼠兄他女朋友,就我妹妹正在准备考级,然后仓鼠兄需要找个女伴一起陪他参加比赛

为了不让我妹吃醋,他找到我跟我说了嘛,然后我想了想就答应了嘛

然后我家那醋坛子听了就老不高兴了

然后我跟仓鼠兄每次排舞他都得在旁边看,每次我俩只要一有肢体接触,就连碰个手他都要说

“不行不行,这个动作太亲密了,改掉”

这可苦了仓鼠兄了,舞是老师编的,想改也没法改,我俩就只负责跳

比赛那天他就坐在第一排,紧紧的盯着仓鼠兄,就跟能给他盯出个窟窿似的

仓鼠兄被他盯得差点跳错动作

这还不是最惨的,事后我还听我妹说他差点用吉他把仓鼠兄抡“死”


20楼.不是是老虎呐:

好好管管你老公

别动不动就扛吉他


21楼:

我感觉楼上就是哪位仓鼠兄哈哈哈哈


22楼.仓鼠饲养员:

姐,你快跑吧

大壳哥把这帖子分享给姐夫了


23楼.我爱可乐:

我说你为什么窝在书房里不出来

原来是在这写这个


24楼:

楼上莫非就是楼主男朋友李老师?

此处艾特楼主

@酱鱼


25楼:

楼主呢?


26楼.仓鼠饲养员:

各位放心

我姐没事

顶多就是几天下不来床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勋勋向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