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恋,等不到冰雪尽融的时候,就放一把火,烧成另一个春天。

【勋你】笨蛋

笨蛋。





【1】

你看着高考倒计时的牌子一张一张的翻过,心里慌得一批。

李知勋把你口中的笔杆夺下。

“怎么了?”

你指着数学卷子。

“这些大题我都不会。”

他笑了笑。

“你好笨哦。”

你瞪着他跟他犟嘴。

“哪里有!我除了数学其他的都和你差不多好嘛!”

他耸了耸肩。

“但你数学不好啊。”

你撇了撇嘴偏过头不理他。

“别这样嘛~我错了。”

“我教你还不行嘛。”

难得看到撒娇的李知勋,你手指按着卷子的一角,示意他教你解题。

“这道题你要添一个辅助线……”



【2】

最后一次模拟考结束了。

你坐在座位上发呆。

数学又考砸了吧。

你转着笔盯着黑板上李知勋那苍劲有力的字体默默叹气。

“别不开心啦。”

他摸了摸你的头。

“我继续教你题吧。”

夏日的风吹拂过他和你,他身上的可乐味也逐渐浓起来。


【3】

你发誓可能你可能是真的用光了这辈子的运气才跟李知勋分到一个考场的!!

当时你高兴的直蹦三米高,他虽然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但上扬的嘴角就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考试前一天你跟他打着电话复习到很晚。

他说。

“睡吧,把电话开着,我听着你睡。”

你乖乖的放下笔爬到小床上睡觉。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电话还没挂断,你伸了个懒腰。

“舒服。”

电话那边传来笑声。

你心头一惊。

“你这是……醒了?”

“嗯。”

那人似乎在努力的憋笑。

“快去吃饭,吃完饭就考场见喽。”

“遵命!李学霸!”



【4】

考数学的时候你觉得自己要疯了。

这都啥跟啥。

到考试结束的时候你后面几乎都没怎么写。

走出考场的时候你哭的一塌糊涂。

考生们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么一个漂亮女生哭的梨花带雨。

李知勋不顾旁人的眼光走过来,一把揽过你。

凶狠狠的说。

“你要是再哭的话,我就当众亲你啦!”

你哭的更厉害了。

“数学好难,我们不能上同一所大学了。”

你听见他说。

“笨蛋,我就知道你不会,我后面的题都没做。”



END.



大家不要学击昏尼嗷!不会的题也要猜上的!这万一就对了呢你说是不是。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勋勋向荣 | Powered by LOFTER